close

磷蝦油100603.jpg

 

【大魚大肉】的愛…?

§探險隊劇場§開麥啦~
高級吃到飽餐廳,全家大小一家和樂,桌上擺滿豐富佳餚,夾滿各式海鮮,現切牛排,堆疊成塔,果汁飲料冰沙,飯後再來球冰淇淋。
◎ 兒子邊優雅的切著現烤牛排,邊關心爸爸說:『爸,多吃點喔!有牛排,魚排,豬排,還有螃蟹,這家最有名的就是帝王蟹了。』
◎ 爸爸邊專心的蹭著螃蟹邊說:『~我什麼都有吃。螃蟹真的很新鮮,我等一下再去拿一些!』
◎ 兒子聽了欣慰的說:『開心就好了。對了,上次醫生說你的血壓又標高了,你的藥記得要吃不要間斷呢!要不然我們會擔心~』
◎ 爸爸擦擦嘴,把裝滿螃蟹殼的餐盤放到一旁,對著服務員笑了笑,拿起生啤酒啐了一口,隨即端起雪花牛排放在面前笑著說:

『安啦!上次我痛風病發後,不是照顧的很好嗎!不要擔心,我每天都會運動,呼吸空氣。』

 

探險隊旁白
請給父母長輩【精精計較】的愛!!
長輩的身體消化吸收能力都減弱,或許難得的美味佳餚可以擁有一段珍貴的回憶,但是對於他們,我們該設想的是,在聚餐後會留下什麼給他們?
我們年輕氣盛,大魚大肉對我們是滿足開心;對最愛的他們,突然攝取大量複雜的飲食,卻是負擔。
聚餐後,我們將長輩載回家中,然後揚長而去。長輩或許就是脹著氣一夜難眠、翻來覆去。
半夜起床吃胃藥,隔天再吃著血壓藥。
真正的愛,是現在,以後,和未來。
我愛您,所以想陪您,我願意考量您的身體【精選】適合您的食物,真正帶給您健康,以及舒適的夜晚。因為我的愛,是,【精精計較

分享給所有熱愛家人、熱愛生命的探險隊員。
南極冰鑽探險隊-- 
幫你【精精計較】呵護長輩的營養製劑專家04-23151488


http://www.pures-kri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