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菌噴霧1

悶熱潮濕的天氣,正好是各種細菌和病毒活躍的日子,不管是腸病毒、黴漿菌、超級細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H1N1等,都令許多爸媽如臨大敵,開始加強環境的清潔消毒。

 

各種用途的殺菌噴霧消毒液也一次出籠,不管是使用酒精還是漂白水的自製殺菌噴霧,都是居家清潔或是消毒滅菌的好幫手。

但是每種殺菌噴霧用途不同,家中需要消毒的地方好多,不管是清潔環境、寵物消毒、乾洗手,抑或是去除異味等,要準備的消毒液類型好多,因此一罐安全又無毒的多用途殺菌噴霧,就成為了許多家庭迫切需要的物品。今天小編就要來教你自製超高CP值安全無毒的多用途殺菌噴霧喔!

  

多用途殺菌噴霧介紹─次氯酸水★

殺菌噴霧2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自製多用途殺菌噴霧,當然就要選擇好用的殺菌消毒品。小編使用的是目前很火紅的細菌病毒剋星次氯酸。

次氯酸最大的特性就是高度的消毒殺菌力,在破壞病毒和細菌的結構後,次氯酸會還原成水,就算不小心誤食也沒關係。

無酒精無抗藥性的特性非常適合家中有小孩或者寵物的家庭使用。目前已經有許多國家都開始將微酸性次氯酸水用在環保消毒液上。今天我們要用來製作多用途殺菌噴霧的PURES病毒盾菌切錠就是屬於次氯酸的一種。

 

關於PURES病毒盾的殺菌效果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神奇次氯酸殺菌推薦~滅菌專家就在~PURES病毒盾 來看看次氯酸殺菌效果

 

 

多用途殺菌噴霧製作方法★

一盒PURES病毒盾菌切錠內有三顆次氯酸乾燥錠,一顆乾燥錠可以製作1000ml濃度符合標準的次氯酸水,只要將乾燥錠丟入純水或乾淨水中,靜置3~5分鐘就可溶解立即可用。如果是在高風險環境,建議使用350ml500ml的純水製作濃度較高的次氯酸水裝入專用的噴霧瓶中,利用噴霧的噴灑特性,大範圍消毒,快速又便利!

 

多用途殺菌噴霧用途─除臭★

殺菌噴霧3

生活中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臭味,不管是廚餘、垃圾桶、冰箱異味或者是毛小孩的排泄物臭味,這些臭味幾乎都跟病毒或細菌脫離不了關係。藉由自製的多用途殺菌噴霧,消除病毒細菌,能夠有效的清除這些惱人的臭味。

 

多用途殺菌噴霧用途─抑菌滅菌★

殺菌噴霧4

家裡有寵物或新生兒的人都知道,要挑選一款 無差別滅菌+安全無毒+無味+滅菌效果達99.99% 的消毒液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PURES病毒盾無毒又安全的特性,符合了許多人的需求,很適合用在居家環境清掃上,不僅能夠消除一般的細菌、病毒、塵螨就連家長聞之色變的腸病毒也能夠有效殺菌。

使用PURES病毒碇自製的殺菌劑裝入噴霧瓶中或選用PURES病毒盾家用大噴瓶大範圍長期使用,或小噴瓶旅行隨身帶著都很方便,無論哪個季節病菌無所不在隨身攜帶不管是要乾洗手抑或者是帶寵物或孩子出門,任何需要消毒的場合都能夠派上用場。

簡單噴一噴只要30秒就能瞬效殺菌達99.99%並還原成水,無毒無害所以不需擦拭,輕輕鬆鬆就能完成消毒滅菌動作,讓人好放心。

 

以上是小編使用PURES病毒盾自製多用途殺菌噴霧的分享。小編最推崇的是PURES病毒盾方便攜帶的特性。PURES病毒盾運用發泡錠的技術濃縮了次氯酸,出門在外只要攜帶一顆,想要隨時製作多用途殺菌噴霧都不是問題,解決了出門消毒不便的困擾,非常推薦給家裡有新生兒或者家中有寵物的族群使用喔!

殺菌噴霧5

家庭必備,消毒滅菌就靠PURES病毒盾>>>

arrow
arrow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