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氯酸是近年來很火紅的病毒剋星,包含日本在內的國家,皆已將微酸性次氯酸水 (HOCl) 運用於環保消毒劑上。但,你認識次氯酸水嗎?次氯酸殺菌效果你都知道嗎?次氯酸殺菌效果有多好快來看看次氯酸殺菌效果的PK文就知道!

次氯酸介紹

次氯酸是化學式為HClO的不穩定弱酸,它僅能存在於溶液中,大多人會將次氯酸殺菌應用於漂白劑、氧化劑、除臭劑和消毒劑等。當純淨的氯氣通入水中時,會形成鹽酸和次氯酸,次氯酸是遊離氯的較強形式,鹽酸的PH和鹼度均低於它。

次氯酸殺菌效果

次氯酸是一種比標準狀況下的氯更強的氧化劑,在生物學中,次氯酸被嗜中性白血球(Neutrophil)用來殺滅細菌,也被廣泛用於漂白劑、氧化劑、除臭劑和消毒劑等含氯產品上。

 

次氯酸、漂白水、酒精消毒殺菌

實測PK

次氯酸殺菌1    

認識次氯酸後,現在就要來跟大家一同比較,同樣具有消毒殺菌效果的漂白水、酒精跟次氯酸殺菌效果比較到底差在哪呢?

 

漂白水殺菌效果

漂白水,會產生氫氧化鈉,雖價格低廉容易取得,但對黏膜、皮膚及呼吸道具刺激性、腐蝕性,造成環境及人體傷害。

酒精消毒殺菌效果

酒精,雖能殺菌卻殺不了病毒!酒精殺菌使用的濃度並非愈高愈好,對於高傳染力的細菌來說,使用過酒精消毒細菌的內部仍是活的,所以殺了等於沒殺。

 

次氯酸殺菌效果

PURES病毒盾將傳統次氯酸水溶液,透過獨家技術,複合瞬效與長效滅菌成份變身發泡錠片劑型,只要將一錠PURES病毒盾菌切錠投入約1000 c.c的乾淨純水中,30 瞬效滅菌且還原成水,對環境與人體均無害,相較其他產品次氯酸殺菌力最佳效果最好。

 

次氯酸殺菌效果與使用稀釋漂白水、酒精殺菌有何不同?

次氯酸抗菌液PH值介於4.55.0,有效氯濃度50-200ppm,即使與人體接觸也不會有傷害或殘留不好的物質,就跟水一樣沒有危害。

 

消毒習慣要改變

在瞭解次氯酸殺菌效果後,從今起請改變你的消毒習慣吧!

PURES病毒盾,滅菌、抗病毒、除臭一次搞定,瞬效殺菌經SGS實測30秒完全瞬殺腸病毒、流感細菌、諾羅病毒、黴漿菌、MRSA超級細菌等達99.99%

PURES病毒盾用於日常生活中的每個地方與每個時間,次氯酸殺菌能力可以提升您對細菌與病毒的防護,不論是外出返家後的消毒殺菌、或是廚房廁所的去味除菌、亦或是書房遊戲房的鍵盤玩具消毒都可使用PURES病毒盾的次氯酸殺菌

進入夏季病毒細菌高峰期,大家不妨利用病毒盾的殺菌效果,好好打掃環境維護健康。

瞭解次氯酸殺菌效果後想必大家對它也不陌生了!現在起守護家人健康交給PURES病毒盾就對了!

居家生活守護家人>>PURES病毒盾

 

 

 
   
arrow
arrow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