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環境消毒方法  

家中毛小孩可愛黏人卻也伴隨著擾人的異味問題,想一掃這些困擾的寵物環境消毒問題。小編今天要來分享兼固無臭環境,又同時保持居家整潔的寵物環境的清潔消毒方法!

 

寵物環境清潔消毒方法推薦1:寵物身體

 寵物環境消毒方法1

寵物環境清潔消毒方法推薦中….消毒是首要的一門功課,因為消毒作的好除了沒異味之外,還能守護毛小孩的健康喔

 

寵物外出返家時建議在腳掌、身體上可噴灑病毒盾,作基本殺菌清毒工作,免去要再大肆清洗的麻煩。當然別忘了也要幫毛小孩定期洗澡哦。寵物環境消毒方法推薦大家可以使用PURES病毒盾,避免細菌滋生造成家中異味擴散及顧家人的建康唷!

 

寵物環境清潔消毒方法推薦2:寵物換毛掉毛時刻

 寵物環境消毒方法2

夏日炎炎,正是寵物換毛掉毛頻繁的時刻,也是氣候最悶溼的季節,各類病菌與蟲類的活動力也較其他季節更為旺盛,若未小心處理,寵物們罹患各種傳染性疾病的機會相對提高。因此寵物環境消毒方法推薦將PURES病毒盾菌切錠投入約1000 c.c的飲用水之中,30秒內瞬殺細菌病毒病還原成水,無毒無害所以不需擦拭,輕輕鬆鬆完成殺菌動作

 

寵物環境清潔消毒方法推薦3:寵物體味

另外寵物身上所散發出的體味或體臭有時也會讓人受不了,很多動物身上的臭味其實也與病毒或細菌有關,除了定期的幫寵物洗澡,建議再搭配適時病毒盾消毒重點部位。病毒盾對寵物、人體友善,殺菌力較漂白水X 100萬倍殺菌效用的PURES病毒盾,無色無味,噴完也無需洗手,是你居家寵物環境消毒方法推薦的好幫手!

 

 

看完以上寵物環境消毒方法推薦後,你是否更加瞭解寵物環境消毒方法秘訣了呢?使用PURES病毒盾噴於平日容易滋生細菌之處幫助你輕鬆完成滅菌、除臭動作,居家清潔工作不費力,PURES病毒盾是你居家清潔、寵物環境消毒好幫手!

寵物環境消毒方法3

 PURES滅菌消毒有一套!

 

arrow
arrow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