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專職的主婦,對於居家環境清潔消毒總想找到事倍功倍的好方法,特別是夏天;除了難纏的腸病毒威脅外,還有諾羅病毒、黴漿菌 等超極細菌。主婦媽媽們最想知道哪裡有:簡單輕鬆、省時省力又省荷包的方法。

其實不難只要找到好方法;就能一次解決居家環境殺菌、滅菌、除臭的問題,一天一清潔一週一滅菌,病毒細菌遠離我,快跟上腳步看這篇關於居家環境消毒方法介紹吧~!

 

簡單居家環境消毒方法大評比 

酒精居家環境消毒

酒精可以消毒是因為酒精能夠吸收細菌蛋白水分,因為酒精具備高度揮發性使細菌微生物脫水凝固,會使細菌等微生物蛋白變性而達到消毒效果,不過,酒精只能殺死細菌,不能殺死芽孢和病毒,酒精對於居家環境消毒範圍還是相當有限。

 

漂白水居家環境消毒

市售的漂白水內含微量次氯酸鈉,分子小可入侵細菌及微生物體內與核蛋白產生氧化作用使其失去活性。而且漂白水對細菌、病毒都有殺菌效果,是很普遍的簡單居家環境消毒方法,但是使用稀釋漂白水做居家環境消毒對於家中有小孩、寵物的人,易產生安全及味道刺激等疑慮,加上漂白水對於人體呼吸道黏膜有害,因此也不建議使用在居家環境消毒上。

 

除了最常用的兩種居家環境消毒方法,符合安全、無毒、便宜條件,推薦主婦媽媽們可以使用網友媽咪力推>>>PURES病毒盾,只要將小小一顆PURES病毒盾菌切錠加上500~100cc的純水或礦泉水,就可以立刻製造所需的居家消毒清潔液,有夠超值又省力的,這樣就能輕輕鬆鬆完成居家消毒清潔了!PURES病毒盾有超越漂白水100的滅菌力,使用上安全又有效,絕對是主婦媽媽們居家消環境消毒的好幫手!

 

來跟媽媽分享簡單居家環境消毒方法,讓居家清潔事半功倍。

 

簡單居家環境消毒方法一:洗衣機

先生孩子回家時,第一動作就是將髒衣服換洗,聰明的媽媽可有想過在髒衣服上也有可能會有細菌跟病毒附著,丟進洗衣機更容易讓洗衣機內滋生細菌,洗衣機也該列為居家環境消毒的重點區域,媽媽們只要在洗衣機裡丟入一顆小小一顆PURES病毒盾菌切錠,讓洗衣機運轉進行消毒,二~四週清洗一次就能有效殺死看不見的細菌及病毒,避免交叉感染。

 

簡單居家環境消毒方法二:臥房

臥房是每個人家中最重要的休息區域,作好居家環境消毒時別遺漏這裡哦!常常有時候工作忙碌回到家一累就癱在床上了,這時候外面帶回的細菌、黴菌也悄悄附著在床上的布料用品了,所以臥房內的床單布料一定要每周清洗一次,更不能將飲食帶進房間內。

 

簡單居家環境消毒方法三:小孩房

小朋友抵抗力較差很容易受到病毒傳染,所以寶貝的房間必須在每周打掃完後做一次消毒防螨抗菌才算完成,特別是有小嬰兒的房間、換尿布區,一定要使用PURES病毒盾將房間各處、嬰兒床護欄、塑膠玩具確實噴灑擦拭乾淨,使用PURES病毒盾是最方便又安全無毒的消毒方法。

 

簡單居家環境消毒方法四:廚房水槽

主婦媽媽最在意的是家中核心位置~廚房,也是家裡細菌茲生的一大溫床,因為料理食材、廚餘等其他食物上的細菌會在水槽內大量滋生,建議媽媽清潔完廚房流理台時。也要噴灑一下PURES病毒盾落實居家環境消毒,消滅可能附著在廚房流理台、水槽上可能隱藏的大腸桿菌或沙門氏菌,作好萬全準備才算是落實居家環境消毒呢!

 

簡單居家環境消毒方法五:浴室馬桶

浴室馬桶是最容易滋生細菌及散發臭味的居家空間,這邊也要教媽媽們一個非常簡單居家環境消毒方法,讓居家環境消毒一次到位。首先,將浴室空間、馬桶使用清潔劑清洗過一次,如果有污漬的地方可以用小蘇打粉去除,最後噴灑上PURES病毒盾,相當於噴上一層抗菌保護膜,這樣的居家環境消毒方法不僅能讓浴室維持清潔乾淨,還能有效滅菌除臭。

 

介紹超級主婦媽媽們簡單居家環境消毒方法在這裡,不怕你偷學只怕你學了還不做,居家環境消毒就從現在開始,推薦超級主婦使用便宜、安全、有效殺菌的病毒盾,較市售殺菌液便宜,一錠可製作1000CC的病毒盾殺菌液,是媽媽們居家環境消毒的好幫手,想知道更多PURES病毒盾相關介紹,可至純萃點生活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30秒!終結99.99%細菌滋生秘密武器>

 主婦媽媽必備居家消毒清潔良

arrow
arrow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