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保健

 

夏天到了,相信家裡有幼兒的媽媽們每個都如臨大敵。夏天病菌容易滋生,加上天氣炎熱,孩子的抵抗力會下降許多,也因此就要特別留意幼兒保健的相關事項,就來看看有哪些幼兒保健注意事項吧!

 

幼兒保健注意事項★勤消毒★

夏天氣溫高又潮濕,容易孳生許多病菌和病毒。對於家裡有幼兒的爸爸媽媽來說,幼兒保健注意事項最重要的就是消毒了。選用適合的無毒清潔劑清潔家裡,加上勤洗手,注重環境衛生,掌握消毒這項幼兒保健注意事項,更能讓夏季的幼兒保健更有保障。

市面上的清潔劑很多種,對幼兒安全的無毒清潔劑首推PURES病毒盾PURES病毒盾是目前在歐美和日本都非常流行的次氯酸消毒劑,消毒完後就會還原成水的特性,成為注重幼兒安全的家長們的清潔劑首選。

利用PURES病毒盾做成各種消毒劑或者乾洗手劑,都是對消毒這項幼兒保健注意事項非常有幫助的殺菌消毒方式。

 

幼兒保健注意事項延伸閱讀>>超高CP值自製安全無毒的 殺菌噴霧

 

幼兒保健注意事項★夏日補水★

夏季容易流失水分,加上天氣炎熱,更會想喝冷飲。但舉凡汽水、果汁、手搖飲等飲料都含有較多的糖分,過多攝入會影響到孩子的食慾和消化功能。甚至引起超重和肥胖的問題。但是水分不能不補,所以就選擇對健康比較有益的白開水吧!

白開水除了能調節體溫、輸送養分及清潔體內毒素的功能外,最大的好處就是它進入人體後可立即進行新陳代謝,對於夏日補充水分這項幼兒保健注意事項是非常有幫助的。

 

幼兒保健注意事項★生冷瓜果不宜多★

夏季有許多甜美多汁的瓜果,這些瓜果清涼又解暑,除了大人之外,幼兒也愛吃。但在幼兒保健注意事項中,食用過多的瓜果可是會對幼兒的腸胃功能有所損害的,一旦幼兒食用過多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不適的症狀,記得要趕快到醫院就醫治療喔!

 

天氣炎熱的夏日,除了注意孩子自身的健康狀況外,居家的環境清潔消毒也是幼兒保健重點之一。利用PURES病毒盾製作無毒安全的次氯酸水,在居家清潔與環境消毒上更能事半功倍,也不用擔心孩子因為誤食消毒清潔劑而危害身體健康。在炎炎夏日,注意以上這些幼兒保健注意事項,相信更能讓孩子有個快樂的夏天喔!

幼兒保健注意事項

對抗夏季病毒 幼兒保健,清潔、殺菌、滅菌就靠它>>>

arrow
arrow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