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識黴漿菌嗎?黴漿菌是個你不可忽視的恐怖份子。黴漿菌以唾液飛沫傳染,潛伏期約3天,伴隨少量黏液痰、頭痛、全身無力等症狀,有時會出現喉嚨痛、鼻塞很像感冒的症狀,但與一般流感不同,今天就要來帶大家一同認識黴漿菌並且在居家清潔作好黴漿菌預防方法,黴漿菌預防方法有哪些呢?快來看下去就知道!

 

什麼是黴漿菌?

黴漿菌是無細胞壁結構、介於獨立生活和細胞內寄生生活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黴漿菌多數存在於人類與動物的消化道、呼吸道和泌尿生殖道中,可導致疾病。

 

認識黴漿菌肺炎

黴漿菌肺炎是經由飛沫感染黴漿菌所致,一年四季都可見到。尤其到了換季時期更明顯,尤以二至十歲學齡孩子居多。因此常見全家或國小校園同一班級內輪流感染達數月之久,黴漿菌肺炎感染沒有終生免疫性,會出現反覆感染,且症狀可能變得更明顯、更嚴重。

 

黴漿菌有可能預防嗎??

 

目前並無有效的疫苗接種可以預防黴漿菌的感染。因為黴漿菌傳染力極強,在團體中或家中,如果有病例發生,要盡量避免與病人有唾液或飛沫的傳染機會,另外還有以下幾種黴漿菌預防方法

 

黴漿菌預防方法<居家環境清潔消毒>

想要做好黴漿菌預防方法,首先居家環境清潔消毒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環境中大家雙手接觸到污染物表面上的口沫或鼻涕等黏液,再碰觸自己的口、鼻或眼睛,這樣的間接傳染主因之一。黴漿菌預防方法推薦大家可以使用PURES病毒盾,PURES病毒盾將傳統次氯酸水溶液,透過獨家技術,複合瞬效與長效滅菌成份變身發泡錠劑型,方便攜帶及使用。

PURES病毒盾菌切錠消滅細菌較漂白水及相同罐裝噴劑產品經濟實惠且具高CP值,安全安心的使用,一碇可溶於1000CC水使用,噴完30秒立刻瞬殺細菌達99.9%,且滅菌長效達7天快又好用,無色無味,噴完也無需洗手,對環境與人體寵物均無害。

只要將一錠PURES病毒盾菌切錠投入約1000 c.c的乾淨純水中,就可使用於家中居家環境清潔消毒上,擦拭於孩子玩具、門把、桌子、沙發上,不但30秒發揮瞬效滅菌且還原成水,是非常重要的黴漿菌預防好幫手!

 

 

黴漿菌無所不在,因此做好黴漿菌預防方法,對內要做好居家環境清潔,對外如在公共環境當中也可將PURES病毒盾分裝在居家噴霧器()+隨身噴瓶中隨身攜帶並噴於電梯按鈕、馬桶或是餐具使用上,做好醫療級滅菌防護!守護家人不怕黴漿菌來騷擾!

 

延伸閱讀:

外出防疫必備~病毒盾滅菌專利!媽咪帶寶貝出門必備的外出防疫推薦攜帶

居家清潔推薦一招搞定~病毒盾30秒即能完成99.99%殺菌!居家清潔推薦必用

內防外禦疫專家>> PURES病毒盾

 

 

 

arrow
arrow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