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0rz.tw/PFs0G

 

你知道家中異味的來源都是從哪來的嗎?室內發出異味的主因有二,一是由異味分子引起的,另一是由細菌、霉菌引起的。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居家除臭方法,找出臭味來源,藉由居家除臭方法推薦徹底清潔並排除異味,才能根除臭味問題!

 

居家除臭方法推薦PURES病毒盾

居家除臭方法中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細菌、霉菌引起的,因此想要消除這些細菌、霉菌除了清潔還是不夠的,這時小編居家除臭方法推薦大家可以使用PURES病毒盾PURES病毒盾將傳統次氯酸水重新定義,不但無色無味對人體無害外,只要將一錠投入1,000 cc過濾後的乾淨水中,就可以將它使用於居家環境抗菌消毒,持續7天的有效瞬殺細菌、霉菌形成屏護,也能輕鬆去除因細菌、霉菌產生的異味來源。

 

居家除臭方法推薦暖暖包除臭法

你知道冬天時使用過的暖暖包千萬不要丟喔,暖暖包含有活性碳,這活性碳具有消臭的功能,家中若有使用過的暖暖包,放置於冰箱中或是鞋櫃、鞋子裡,可消除異味還有點防潮功能喔。

 

居家除臭方法推薦醋水+病毒盾除臭法

想有效去除家中寵物異味,使用PURES病毒盾作為平日打掃消除臭味的小幫手,輕鬆就能作好日常生活居家環境清潔。如若遇到寵物尿液臭味較重,可先使用酸性的醋水以〈1:1〉比例強力分解,再使用病毒盾噴霧或擦拭即可,去除異味+瞬效殺菌一次到位。

 

居家除臭方法推薦芳香除臭劑

想必芳香除臭劑是很多人立馬會使用的居家除臭方法之一,但是要注意,雖然使用芳香劑可暫時抑制異味,但長此以往治標不治本,反而可能會讓人工香味和臭味混合,產生奇怪的味道讓人更抓狂,因此居家除臭方法建議大家找出臭味來源從平日居家清潔作起才是有助於處理居家異味的方法。

 

小編分享有效、簡單、環保的正確除臭方法給您,使用病毒盾將霉菌、細菌瞬殺這麼簡單有效的居家除臭方法推薦給大家。PURES病毒盾殺菌能力不但超越傳統漂白水,也是市面上第一支30秒快速殺死細菌並維持長效阻菌的新世代殺菌產品,它不但可以用來殺菌也可以用於除臭防霉用途上,聰明媽媽選擇聰明居家除臭方法PURES病毒盾一試就知道。

 

 
   

聰明居家除臭方法推>>PURES病毒盾最安心

arrow
arrow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