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 ~



03/28這一刻 是 <純萃生技> 得慶賀的里程碑image

我們堅持選擇最天然、優質、頂級的 南極冰鑽磷蝦油堅持用最佳的醫學營養製劑照顧您全家人的健康。

純萃生技執行長 Robert 獲冰島Algalif公司全球商業(行銷)總監Simon Seward代表頒發亞洲第一張使用 (南極冰鑽磷蝦油) 為主要原料製造醫學保健食品認證的榮譽。

冰島Algalif公司全球商業(行銷)總監Simon Seward獎時表示,在Algalif 我們用超過一般企業的所預期的最高標準來製造我們的產品。

PURES 純萃生技 南極冰鑽磷蝦油(60顆/瓶)

我們用來取得蝦紅素的蝦子是來自南極冰島海域中最天然最健康60顆優質的磷蝦,我們並且擁有最先進專業的捕蝦船與設備,在非常環保的狀態下自然捕捉再以純冰河水來養殖他們,經過重重把關及嚴格製程後,才會有全球最優質的南極冰鑽磷蝦油和蝦紅素。

五大青春元素 ALL IN ONE
專利技術黃金配比



捕撈技術及相關製程認證


使用創新專利研發技術


營養補給更安心,讓守護家人健康,不再只是口號!



適合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