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兒童過敏體質

圖片來源http://0rz.tw/LTTht

 

家有過敏兒,如有一寶,寶的是爸媽們需要時時注意孩子的飲食與生活環境,過敏不是重病,發作起來確讓人苦不堪言!當寶貝們患有兒童過敏體質,父母親總是擔憂孩子的健康成長,有沒有有效改善兒童過敏體質的方法呢?

YES!想改善兒童過敏體質,小編一一告訴你!只要三步驟,有效改善兒童過敏體質不是問題!

 

改善兒童過敏體質方法1:攝取好菌

很多家長都知道,改善兒童過敏體質可以多多攝取益生菌,從幼兒時期開始就可以把益生菌加到ㄋㄟ ㄋㄟ當中,但好奇怪!怎麼,這牌吃過來、那牌吃過去,寶貝們依然哈鰍哈鰍、不斷揉眼睛呢?這時候媽咪們都疑惑,想要改善兒童過敏體質吃益生菌到底有沒有用?綜合全球研究顯示,益生菌對於預防異位性皮膚炎有幫助,兒童時期服用有輔助治療的效果。但你知道不是所有益生菌都可以通過高溫侵襲、搖晃擠壓與低溫冷凍等等環境考驗嗎?

純萃生技-PURES推出的威力鯊防禦機能醣,為通過美國FDA認證,內含獨家專利葡聚多醣體(Well mune)與芽孢型益生菌*可有效增強免疫功能,能有效提升兒童自然防護力。

 

芽孢型益生菌*:擁有堅強芽孢外層保護的益生菌,可通過高溫侵襲、搖晃擠壓與低溫冷凍等等環境考驗,真正在腸胃道發揮保腸胃國的高等功力!

 

改善兒童過敏體質方法2:控制飲食

從中醫的觀點來看,現代很多人也常會有食物過敏症狀,因此若想改善兒童過敏體質儘量不要吃海鮮;另外改善兒童過敏體質最好對應個人體質挑選相對應食物屬性飲食,像是虛寒的體質應少吃寒涼性食物。

 

改善兒童過敏體質方法3:居家環境消毒殺菌

改善兒童過敏體質方法中,除了注意飲食方面注意外,像是環境、生活作息、睡眠、情緒等都是決定過敏基因被打開或關閉的因素。因此居家環境消毒殺菌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為孩消滅環境中看不見的細菌及病毒,也會隨之降低兒童過敏的可能性。

純萃生技PURES病毒盾菌切錠是市面上第一支能在30秒內即瞬效殺滅細菌並佈下天羅地網維持長效阻菌的新世代滅菌產品,殺菌力可抵漂白水X 100萬倍!無色無味,殺菌抗病作用後還原成分,對人體、寵物、自然環境無害無毒,是家中必備要有的居家消毒聖品!累計眾多媽咪好評,小編也要趕快去搶購純萃生技PURES 病毒盾菌切錠啦~

改善兒童過敏體質

 

 許多家長煩惱孩子有兒童過敏體質問題,是否代表孩子免疫力差,想透過各種方法來提升孩子免疫力卻不見彰效。過敏有時取決於遺傳或環境因素,因此想要改善兒童過敏體質從環境清潔、殺菌做起。想要消滅外在環境所潛藏的細菌及病毒,

 

只要將一錠PURES病毒盾菌切錠投入約1000 c.c的飲用水之中,就可以輕鬆的完成殺死環境中細菌與病毒,減少人體生病或降低過敏源的機會發生為根本解決之道!

 

改善兒童過敏體質從環境消毒做起!

arrow
arrow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