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殺菌方法1

消毒殺菌方法是很多人關注的事情,尤其是媽媽們更在意居家環境及孩子生活週遭的衛生安全問題,小編聽到你們的心聲拉!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正確消毒殺菌方法,想知道正確消毒殺菌方法有哪些快來看看這篇正確消毒殺菌方法教學就知道!

 

正確消毒殺菌方法NO1:病毒盾菌切錠

消毒殺菌方法百百種加上市面上消毒殺菌產品眾多,聰明的媽媽們知道要選擇內含奈米次氯酸鋅離子的病毒盾菌切錠,它的殺菌力可抵漂白水100萬倍的殺菌效用,只要將一錠PURES病毒盾投入約1000 c.c的飲用水之中,就可以輕鬆的完成殺死環境中細菌與病毒囉!它除了可以做為正確消毒殺菌方法之一外,還可以用來除臭、防霉、抗病毒及殺螨用途上,PURES病毒盾可以用在任何你需要的環境或場合之中。

 

正確消毒殺菌方法NO2:紫外光照射法

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具有極良好的消毒殺菌作用正確的消毒殺方法能讓細菌、病毒,等單細胞微生物,經紫外線照射,直接破壞其結構,使其立即死亡或喪失繁殖能力。但要特別注意一下曝曬物品是否可長時間日曬,不然會很容易因為長時間日曬造成變質。此外,空氣品質不佳,曝露於PM2.5環繞的環境之中,洗好的衣物與棉被也要注意縮減曝曬於戶外空間的時間!

 

正確消毒殺菌方法NO3:煮沸法

煮沸法也是媽媽們常用的正確消毒殺菌方法之一!像是嬰幼兒的餐具、奶瓶、碗筷、湯匙、紗布以及毛巾等都可以採取煮沸法來做為正確消毒殺菌方法,但需記得採用煮沸法來做為正確消毒殺菌方法之前還是要先進行清潔工作,才能達到最佳效益,也能避免污垢相互污染。

 

 

以上正確消毒方法大家都記起來了嗎?如果真的想要達到完全消毒殺菌,消毒殺菌方法可以參考上述哦~

正確殺菌方法是為了消滅外在環境所潛藏的細菌及病毒,減少人體生病或感染的機會發生,其實根本的方法是從小調整好體質,增加人體免疫力,再搭配外在環境的正確消毒,才能真正達到內服外用的雙重效果!

威力鯊防禦機能醣,有四種驚奇營養成分幫助提升人體自然防護力,再加上病毒盾菌切錠來幫忙抵抗外在環境細菌與病毒的威脅!有了這兩個超級利害的武器在手,就不用擔心家人受細菌危害啦!!

 

 消毒殺菌方法2

 

正確消毒用這招->病毒盾30秒殺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毒殺菌方法 純萃生技
    全站熱搜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