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防流感1

 

圖片來源http://bit.ly/2j2Gk0a

 

季節轉換時與或是氣溫變化大時,感冒機率往往也會特別高,遇上流感季節與新種病毒變異產生時,還記得那種人心惶惶,覺得哪都不能去的感覺嗎?

家中常常一人得道,雞犬不寧

因此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徹底瞭解預防流感方法,做好預防流感工作是很重要的!預防流感方法有哪些?快來看看這篇就知道!

 

預防流感方法招式一:外在環境殺菌消毒

流感病毒除了經飛沫傳染外,還可在低溫潮濕的環境中存活數小時,可短暫存活於物體表面,如雙手若接觸到污染物表面上的口沫或鼻涕等黏液,再碰觸自己的口、鼻或眼睛,這樣的間接傳染途徑也是會流感散播的主因之一,因此居家環境消毒殺菌以及外出時如門把、扶手與餐具用品的消毒殺菌就絕對不可輕忽,推薦大家使用病毒盾菌切錠。PURES病毒盾是市面上第一支30秒快速殺死細菌並維持長效阻菌的新世代殺菌產品,殺菌力可漂白水X 100萬倍殺菌效用!100% K.O.漂白水!是非常實用且有效殺菌的預防流感方法哦。

 

預防流感方法招式二:打疫苗

流感季節時,接種疫苗也是經常用以預防流感的方式之一,藉由打疫苗方法增加抗體也可以減少被病毒傳染的機率,但接種疫苗只能說是治標不治本,就像臨時抱佛腳一樣,並不是100%可靠,遇到流感病毒產生變異,原施打疫苗對不同型的病毒不具免疫力,致保護效果減低,即使病毒未發生變異,疫苗成分相同,接種4-6個月後保護效果即可能下降,保護力一般不超過1年,因此最可靠的方法由外在環境的殺菌消毒以及自身作息飲食等方面下手來得可靠些。

 

預防流感方法招式三:勤洗手

我們身上細菌最多最髒的地方不是足部或者臀部,而是我們的手部,我們的手因為接觸到很多物品,甚至說手上的細菌超過千萬個也不為過,但你知道勤洗手只是把細菌利用水流沖洗掉,而非真正滅菌嗎?想做到真正滅菌抗病,建議平時養成勤洗手的習慣再加上PURES病毒盾的防護消毒殺菌,最全面!

 

預防流感方法招式四:作息正常

生活作息正常是最基本的預防流感方法之一,每天睡滿八小時,飲食正常,或是服用威力鯊防禦機能醣,可有效增強免疫功能,提升人類自然防護力,幫助人們每天繁忙生活中也能輕鬆保持身體健康。

 

上述的預防流感方法,建議給大家,不過你有沒有發現有時小朋友感冒好了,但隔沒多久他卻又感冒了呢?原因可能是因為他所接觸的環境、仍有著感冒病毒或細菌的殘留,因此在環境消毒殺菌也是很重要的預防流感方法。病毒盾菌切錠將傳統次氯酸水產品重新定義,獨家複合成份錠片劑型,錠投入1000 c.c飲用水中,30秒就能完成殺菌、除臭、防霉、抗病毒、殺螨。是您居家環境殺菌好幫手!

 

預防流感2

預防流感從環境殺菌抗病做起最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防流感 純萃生技
    全站熱搜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