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1  

在我們生活週遭,細菌是無所不在!但你有正視細菌對於我們環境或是健康危害的嚴重性嗎??很多媽媽都以為只要勤洗手就可以做到居家消毒,但你知道,洗手時只是把細菌利用水流沖洗掉,而非真正滅菌嗎?想要徹底除菌、居家消毒就需要PURES病毒盾來幫助你PURES病毒盾好處有哪些呢?PURES病毒盾的好用之道~讓小編為大家介紹就知道!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2 

PURES病毒盾居家消毒殺菌功能有多強大呢?PURES病毒盾是市面上第一支30秒快速殺死細菌並維持長效阻菌的新世代殺菌產品呢!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3   

這麼強大的居家消毒產品,粉絲媽媽們應該都很想知道,PURES病毒盾殺菌力的原理為何呢?PURES病毒盾滅菌主成分:奈米次氯酸鋅離子,對抗細菌病毒是透過分解崩散病菌本體的組成結構,使其自然分解滅亡,PURES病毒盾功成身退之後,還原成水分子,對人體、環境都不會造成二次負擔!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4

現在就讓我們來拆開PURES病毒盾,看看PURES病毒盾裡面的包裝吧!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5 

市面上次氯酸產品百百種,小編一直都是次氯酸產品的使用愛好者,各種居家消毒瓶瓶罐罐在家裡都已經堆積滿地,實在是必須在蝸居之中,為了與病菌時時對抗,需要再另找空間存放,並且每次採買就需要大包小包、全家出動呢!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6

能找到PURES病毒盾,將傳統次氯酸水產品重新定義,獨家複合成份變身錠片劑型,一錠PURES病毒盾投入約1000 c.c的飲用水之中,完美無差別滅菌液就到手囉!!

PURES病毒盾居家消毒殺菌力可比漂白水X 100萬倍殺菌效用!100% K.O.漂白水!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7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8

包裝內隨附使用像是鍵盤、滑鼠、浴廁空間、外出手部滅菌消毒,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9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10

噹噹!這就是我們的居家消毒主角!PURES病毒盾菌切錠!一般居家消毒在使用PURES病毒盾殺菌時,只要將一錠投入500~1000ML的水,靜待1分鐘等PURES病毒盾菌切錠發泡溶解於水中就可使用囉~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11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12 

只要一錠PURES病毒盾就可以使用於居家消毒、殺菌、除臭、防霉、抗病毒及殺螨用途上,PURES病毒盾可以用在任何你需要的環境或場合之中。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13

 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14

PURES病毒盾在居家消毒用途不但非常廣泛,而且PURES病毒盾殺菌能力與安全性也比酒精或是漂白水來的高,維護家庭環境整潔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當細菌減少了家人也比較不會生病,居家消毒刻不容緩~想要照顧全家人的健康與生活,快點把PURES病毒盾殺菌液帶回家就對啦!!

www.pures.life純萃生技-1B1PURES病毒盾15

全方位隨身防護就靠PURES病毒盾

arrow
arrow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