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ICHOREI 3 - 複製.jpg

 

什麼是菊糖?

菊糖 (英語:inulin)是菊苣的根部(英語:Chicory root)所萃取出來,也稱之為菊苣纖維;屬於水溶性的膳食纖維。不會被胃酸水解或被體內之酵素所消化、吸收,所以攝取的菊糖全數到了人體內大腸,在大腸裡經由人體內之細菌發酵分解,喚起體內生理活化功能。

 

為整體的健康提供重要的貢獻

腸道功能

- 增加對致病細菌的免疫力

- 促進腸道的蠕動

- 製造產生人體有用物質

- 能發酵不消化的食物成分

- 能增進免疫系統

- 能增加對某些微小營養素的吸收,例如礦物質

■益菌生質原料

科學研究證明菊糖能促進腸道內益菌叢的成長、幫助腸胃道功能的改善藉由提升人體的生理狀況。另外科學研究同時證明菊糖對於鈣、鎂和其他礦物的吸收及降低膽固醇、血脂肪指數有正面的功能效益。同時增進腸胃的有效運作也同時改善了人體的免疫系統功能。

低熱量

菊糖藉由腸細菌發酵成短鍵結脂肪酸及乳酸因此只有極少部分被人體所吸收所以只能提供給人體微少的能量,亦即 1.0 仟卡/克。

   

優選廠商 荷蘭Sensus —每年與荷蘭農家契約種植菊苣

【在原料選擇上,如何選擇純淨、天然、安全性高、相對有保障的來源】也是一大重點。

之所以選擇荷蘭Sensus Frutafit®-inulin是與業務洽談時得知,此原料專精生產的過程— 先由原廠與當地荷蘭農家契約種植菊苣,專重於菊苣這項產品的產出且專精於此原料處理與萃取。

圖片1.png             Corporate-logos_web.png

 

        Flinkewortel - 複製.jpg 

 

 

 除了專業更要專精

介紹也提到了集團母公司Royal Cosun與農業產業的合作,旗下大約有5家公司 每一家公司都很專精於自家的產品,例如Sensus只做菊苣-菊苣纖維;而B公司就只做某單一產品,訴求專精、做到最好。此訴求也是PURES純萃所深感認同的,要做當然就要做到最好,雖然只是整體配方的一部分原料,也須用心比較。

 

_DSC8201 - 複製.jpg

        Bijbloem(2).jpg

        有機栽種的菊苣,安全、天然嗎? 問蜜蜂最知道。

        Vervaet_9r_2004 (6).JPG

您知道嗎?「腸道是第二個大腦」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麥克傑森(MichaelGershon)教授,提出「腸道是第二個大腦」的概念,因為腸道具有一億個以上的神經細胞,會影響大腦與全身的器官;而人體七成以上的免疫細胞亦存在於小腸。

所以對此,我們須更有概念,在現今典型的都會飲食中您吃進了多少是有益於我們的腸道呢?好好照顧我們的第二個大腦吧!腸道不只是消化系統,還與免疫能力息息相關呢。

Sensus Presentation.bmp

 

 

 

arrow
arrow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