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部發育-PURES

近年來爸爸媽媽關心小孩的議題有幾個,不外乎是擔心孩子腦部發育是否完整,以及孩子學習力與反應力等問題,小編相信,只有寶貝健康成長,爸爸媽媽才能安心、放心,所以小編今天要提供幫助兒童腦部發育食物推薦,到底有什麼食物是能讓孩子攝取足夠的營養,並幫助腦部發育的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幫助兒童腦部發育食物推薦1:小博士南極磷蝦油

想幫助孩子腦部發育完善,建議利用『小博士南極磷蝦油』,其中含有的三合一黃金配比(蝦紅素+PS磷脂質+DHA),能幫你有效穩固孩子的成長與學習能力,對於腦部發育、記憶力與反應力也都有加分的效果哦!

 

幫助兒童腦部發育食物推薦2:新鮮蔬果

一般來說抗氧化物能保護腦部,並且幫助腦部發育,而能夠腦部發育食物有全穀物、紅蘿蔔、花椰菜、葡萄、番茄、草莓與豆類等,以上新鮮的蔬果類食物皆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對於腦部發育有很大的益處哦!

 

幫助兒童腦部發育食物推薦3:魚類

相信家長們都知道魚類含有豐富的Omega-3,而這也是幫助腦部發育的重要關鍵,適當的補充Omega-3,能活化大腦,讓腦部結構更加穩固,建議可以多食用鮭魚、鮪魚、沙丁魚、金槍魚,另外像是亞麻油、小麥胚芽、蛋類與核果類等也具有脂肪酸,對於腦部發育與建構都很有幫助!

 

幫助兒童腦部發育食物推薦4:礦物質與維生素

相信家長們都知道腦部發育時最需要攝取維他命BCE及鈣、鐵、鎂等物質,如果缺少這些礦物質與維生素的養分,將會導致學習能力下降、記憶力不張等,建議可以藉由補充海鮮類、蔬果類、乳製品與豆類等食物,營養均衡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這些都是促進都是腦部發育的方法哦!

 

幫助兒童腦部發育食物推薦5:膳食纖維

大家都知道膳食纖維對於人體的重要,不僅能幫助成人進行身體代謝,更是穩定血糖,幫助大腦運轉的關鍵食物,所以想找幫助兒童腦部發育食物,先從膳食纖維下手吧!建議可以利用堅果類、全麥穀物與蔬菜水果類等食物,而這些都是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讓小孩頭好壯壯、健康成長!

 

 

以上五種幫助兒童腦部發育食物都是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家長們想讓孩子健康成長,一定要選用最好的補給食物,而專為兒童設計的『小博士南極磷蝦油』,能輕鬆補足孩子身體所需,不論是腦部發育或各方面都是絕佳的選擇哦!

 

現在還有免費健檢的活動,快去檢測還可以抽免費磷蝦油禮盒組喔!

立即測>>

腦部發育-PURES

 

孩子的健康不能等立即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纯萃嚴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